mini doll

一只小面妈

媚骨祭司(一)【璧花】【虐攻】

一切只为我自己过瘾,攻生子。

我爱花花我爱璧璧我爱雪儿,别骂人物,为虐而虐。

媚骨祭司X质子新帝


连城璧立于寝殿之下,眉眼低垂不敢抬头,殿上的桃花香有如实质,压得他喘不过气来。

花无谢眼睛已经红了,三个月未见,连城璧终于平安回来。他高大的身材又消瘦了些许,略显憔悴却依然俊美。此刻,一股空虚之感围绕着花无谢,连城璧禀报了什么他几乎都没理会,他只想……

“连城璧,过来。”花无谢压下翻涌的情绪。

连城璧迎着桃香走近来,酒香已经本能地要去压制,但他不敢的,只好牢牢地控制住自己,被上位者浓郁的桃香袭得想呕。

花无谢搂住连城璧的脖颈,肉嘟嘟的唇贴了上去,连城璧愣了一下,顺从地闭上眼睛,任他吻着。每次都是如此的,连城璧酒香一被激发,对方就像服了软骨散一般,瘫在他怀里。连城璧将软倒的花无谢抱在怀里,一寸一寸地轻吻,花无谢有些不耐烦地催促道:“你……快点……”比起实际的接触,连城璧好像非常喜欢那些在花无谢看来用不着的贴贴,比如此刻,他紧拥着无谢,在他耳边轻轻呢喃:“我爱你……”

要不是提不起手,花无谢想一个耳光呼过去的,花无谢在心里默念着:“雪儿……对不起……”一颗泪珠滚入发丝。那个温暖的怀抱抱他的时候,那个人动情到颤抖的时候,那个人一遍遍不厌其烦地说爱他的时候,花无谢从不回应,只一遍遍地在心里诅咒:“不要沉迷……他只是个解毒的工具……等恢复了就杀了他……”

花无谢心里虽恨,但他的渴望是压抑不住的,连城璧日夜兼程疲乏上阵,几次之后两人疲累地相拥昏睡过去。连城璧其实很少有机会在花无谢身边入睡,每次花无谢都要赶他走的,后来完事之后他也就主动离开。但这次他实在没有力气了,花无谢想赶他,却忽然望见他胸前后背,旧伤叠着新伤。“也不知道他还能活多久……”这样想着,花无谢忽然心里一疼。

连城璧只是个低贱的巫族祭司,凭着一身独特的媚骨才爬上了他的床。对于连城璧,花无谢是看不起的,但就在那一晚的那个瞬间,花无谢有了一丝丝地心疼,算了,花无谢想,就让他宿在这里吧。


世上只有花无谢一人对连城璧好。在他心里,花无谢就是一切。梦里,连城璧又回到了九岁时,与花无谢初遇。那时的连城璧早已习惯了族人对他的欺负虐打,习惯了干最累的活吃最差的饭,浑浑噩噩地活着不知道是为了什么。但梦里,有一束光忽然照亮了他。花无谢那么美,温柔的大眼睛,水润的肉嘟嘟的嘴唇,对着他一笑把他看呆了——谁会对他笑啊!

花无谢把他在冰碴子里冻得像胡萝卜一样的小手捞出来,心疼地在口边呵着气:“这么多冻疮,很疼吧……”连城璧哭了,吃过很多苦的小孩,别人只要给他一点点甜,他就愿意把自己的心自己的命交出去。

“花花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我爱你……”他又傻乎乎地在说那句永远不会有回应的话。


花无谢是在连城璧的怀里醒来的,他为人凉薄,过往的经历让他从不会相信任何人,就连枕头底下都是随时放着刀的。他却纵着连城璧在他身边贴着睡觉,那人梦见什么了呢?一双浓眉蹙着,嘴唇都在微微颤抖:“别……别碰我……”

听清了连城璧的话,一股愤怒从花无谢心底腾起来。别碰他?是了,他是人尽可欺的媚骨美人,与他缠绵一次,终生都难以忘怀,他可太美味了,他在跟自己之前,到底还被多少人碰过!就在花无谢生气地将手伸向连城璧的脖子时,连城璧忽然喃喃地低语:“花花……救救我吧……我好疼啊……”花无谢的手僵在半空,他慢慢落下去,将连城璧的头揽进怀里,一下下抚着他的头发。连城璧慢慢安静下来,绷紧的身体也松懈下来。

连城璧直睡到午后才醒,一阵昏眩之后,只感觉一只温凉的手落在了他的额上:“退烧了。”

一股温热涌进连城璧心里:“花花,你一直在守着我吗?”

花无谢看了看他期待的眸子:“我当然要去上朝了,是你病得太重,怎么也叫不醒,我才让你睡这的。”

连城璧眼里的光慢慢熄了:“哦……”他要起身,花无谢去扶:“你要方便吗?”

连城璧一愣,那怎么敢让花无谢伺候,他摇摇头:“我回去了。”

“还病着呢,别逞能了,想方便就跟我说,你什么我没看过!”

连城璧被他说的双颊飞红:“叫个下人……”

“下什么人?你还想让谁看见你!”花无谢气呼呼地搡道。

虽然被怼了,但连城璧只觉得花无谢可爱:“花花,你吃醋的样子太可爱了。”

“不想被捏断你就给我闭嘴!”


一连三日,花无谢都没找连城璧,不因为那档子事儿,他才懒得理连城璧。

这日花无谢心里不顺,派出去找雪儿的人还是一无所获,西北又有了异动,更让他生气的是那些老家伙又提到了子嗣。

他已经失身给了连城璧,子嗣一事,万万不可再让步,花无谢已经发誓,除了傅红雪,他不会和任何人拥有子嗣。他倒是不担心连城璧,外人表面认同联姻,但背地里只道连城璧是媚骨妖妃。可连城璧其实是个比花无谢还强大的乾元,自己次次被他压……

想到这个,花无谢也是忍不住生气,一股热流冲向小腹。

他让连城璧来他房里准备。见到连城璧时,对方正将一个东西收进盒子里,见花无谢来,急忙加快了速度。

“藏什么?”

“没……没有……”

花无谢懒得跟他废话,一把把人推倒,就吻了上去。连城璧不敢动,闭眼任他搓磨,可能花无谢处于下风心里有气,每次掐揉撕咬,用的劲儿都不轻,不欺负够了,花无谢不会放开他。

花无谢亲了片刻,一双桃花眼闪着玩味的光:“连城璧,你可能孕育子嗣?”

连城璧睁大眼睛: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“你不能。”花无谢笑起来,他们以为用媚毒可以控制我,假以时日,让连城璧这个妖妃怀我的孩子,可笑啊可笑,他们打错了算盘,这妖妃是个乾元……我是不会生下其他人的孩子的……小雪,你在哪里……

见无谢笑得哀伤,连城璧心疼地抱住他:“花花,你是想要孩子了吗?”

“你动快点!”花无谢不耐烦地吩咐道。

每次结束,花无谢都不管不顾地睡了,连城璧又不能让这些清理之事假手他人,都是自己来做。连城璧收拾好一切,他想离开,但看着花无谢的睡颜,又想到上次生病,花无谢留他住下。刚刚帮花花铺被子的时候,手碰到了他枕下的刀。连城璧一阵心疼,他得活得多累多辛苦啊。连城璧知道,那些老家伙用子嗣的事挟制花花,他想多陪花花几年,一直没下定决心。他们巫族是有令乾元怀孕的办法的,只是要折掉所剩的一半生命。连城璧算了算,他还不到三十,后面怎么也还有四五十年可活,就算他承受了太多苦楚,怎么也还能活三四十年的。若是折了一半,还能活到五十岁吗?想想可能也够陪着孩子长大了。若是花无谢喜欢孩子,也爱着他连城璧,那他是不是可以赌一把。在他走后,还有孩子陪着花花。

连城璧觉得花无谢是爱他的,虽然花无谢什么都不说,可花无谢和他欢好时那么动情,虽然花无谢会在结束后赶他走,可那是因为花花太没有安全感了,虽然花无谢对他算不上热情,但在他病了之后愿意贴身照顾。更重要的是,花花身边一直没有别人,谁也没有。连城璧想,一年了,除了回巫族的日子,他一直伴在花无谢身边呢。连城璧轻轻摸着自己心口那片鲜红的媚骨,他曾经无比憎恨这媚骨,他所有的不幸都是因为长了这个,但现在,他有点喜欢这块骨头了,因为这块骨头,他才能被巫族送来联姻,才能跟梦中人修成正果。跟生有媚骨的他有过那种交往,花花的身体很难再接受别人了,想到花花会被迫和别人这种可能,连城璧心疼得都要撕裂了。“花花,你别为难,不就是孩子嘛,只要你想要,我拼上半条命,给你生一个!” 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